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日

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 

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简章

海南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日,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2日24:00时。根据规定,海南初级会计考试统一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此次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如下:

考生登陆“(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键。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以下简称考生信息表),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在考生信息表中“工作单位栏”内填写工作单位(报考初级资格的考生没有工作单位的可不填写,报考高级资格的考生必须填写),填写了工作单位的考生必须在考生信息表中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报名资格审核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考生信息表)。

网上缴费注意事项。考生缴费完成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若考生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缴费前自行登录修改。报名收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打印票据的考生请规定“关于电子票打印”的提示打票。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