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2020年12月12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0日

2021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报考人员应在缴费时间结束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2021年四川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全面解读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在2020年12月25日24:00截止。

2.报名缴费。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在2020年12月25日24:00截止。报考人员应在缴费时间结束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上相关渠道自行缴纳考试费。缴费成功后,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网上缴费成功才能视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川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相关事项

我省2021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登录“四川会计服务”网站(http://link.233.com/23519/kj/index),如实填写报名相关信息、上传承诺书、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上传的相关资料作为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的重要依据,其真实性和有效性由报考人员负责。

四川2021年初级会计相关要求

(1)报考诚信要求。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报信息、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者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取消考试成绩,将其列入我省会计行业失信人员名单,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并将相关情况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2)上传资料要求。报考人员报名时所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证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成绩合格单查询系统等,必须按照考试报名系统规定的相关要求上传,如因上传不符合要求的照片或资料导致无法正常上报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重庆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