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关于天津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时间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3日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通知得知,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0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可在2020年7月20日-31日申请退费,具体流程如下:

爆款《黄金考点》免费领>>

关于天津考区考生申请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时间推迟,考虑到部分考生因时间变更无法参加初级考试的实际情况,经研究,拟对上述考生退还考试报名费,具体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请退费对象:在天津市报名参加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并已缴纳考试费,但无法参加初级考试的考生。

二、受理退费申请时间2020年7月20日-31日(9:00-11:30,14:00-16:30,公休日不休息)

三、受理退费申请地点:会计之家一楼报名大厅(河西区广东路67号)    

四、退费申请程序:   

1、申请退费的考生登陆天津会计(http://link.233.com/17022)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市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费退费申请表》,填写后打印,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确认 ;

2、考生请持申请表、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原件和报名回执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退费申请。如果无法提交报名回执,可通过登陆http://kzp.mof.gov.cn网站左侧报名状态查询后,打印报名状态截图。

3、退费申请工作结束后,我们将统一申请考试费退库,并在2020年8月28日前将考务费退到考生指定银行账户。

五、退费申请咨询电话:233***12(9:00-11:30,14:00-16:30)

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853/art/2020/7/10/art_18_70245.html

原文标题:关于天津考区考生申请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的公告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初级会计各地最新考试时间、延考安排 

指南2020天津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