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点有哪些?可以改考点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1日

根据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考务安排得知,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按照属地原则报名,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也就是说,在哪里报名,就在哪里参加考试。考生不可以随意选择也不能自行更换考点。

根据考试规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点一般安排在高校进行,具体考点以准考证打印信息为准。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在8月29日开始考试安排】,大家可在考前半个月或规定的时间内容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打印准考证,考试详细信息及考试地点也会在准考证上公布。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前冲刺直播课.png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12套摸底卷下载版>>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8月29-9月4日 9月9-10日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