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2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6日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各地区官网回复,全国会计资格考试考务安排将在10月份印发。

根据规律,2020年河北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1年5月份进行,具体安排以官网通知为准。

手机短信预约2021考试报名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其中《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相关拓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吗?

《初级会计实务》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这部分内容出题的灵活性很大,有可能是整个考试里面的拦路虎。

《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

自己备考太吃力?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直播讲义、会计分录、记忆口诀、必背公式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