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吉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8日

吉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是哪个?报名官网网址是什么,想参加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要注意了!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然后再按要求操作。

吉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以及各地区财政厅(财政局)。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

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吉林初级会计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确定自身报名信息的真实有效,上传照片复核审核标准,在缴费成功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报名信息将不可以再随意更改。

吉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操作流程为: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各地区财政厅(财政局);

2、点击左下方的“考试报名”,然后可以看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选择对应的入口进入;

3、进入报名入口后,进行注册/登录,同意报名协议即可提交申请;

4、提交申请之后可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注册表后,再进行审核、交费就能成功报名了。

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全称是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一个全国统一时间开考的考试,合格标准也是全国统一的。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