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上海初级会计报名网站是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8日

上海初级会计报名网站:上海财政网(www.czj.sh.gov.cn)、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2021年上海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

根据规定: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高中学历”包括完成普通高中、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教育后取得的学历。

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然后再按要求操作。报考人员注册报名后,请务必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以便查询和修改信息、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image.png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