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日

根据财政部《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得知,2021年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规格如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大小

初级会计报考人员照片源文件要求是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或称为“白底照片”),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说明:部分地区有特殊要求,建议大家自行阅读报考地区公告,根据公告要求进行报名。

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底色

部分地区要求报考人员提供彩色证件照是指人物主体部分是彩色的电子证件照片,而“白底”是指照片背景为白色,二者并不矛盾,考生按照各地区报名系统界面提示要求上传即可。

海南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具体要求

1.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清晰完整的证件电子照。

2.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应显示报考人员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及IE设置问题>>

3.初级会计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应与本人目前实际外貌高度相符,因过度化妆、使用软件程序修饰等造成照片与本人实际外貌相差较大、无法辨别而影响参加报名或参加考试的,将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4.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