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5月15-19日,5月22-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5日

根据安徽财政厅通知,2021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规定如下:

2021年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安徽初级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5月15日至19日

5月22日至23日

8:30-11: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14:30-17: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安徽初级会计考试科目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安徽初级会计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1年度初级、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