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黄章令:2018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教材变化解读

作者:233网校 2017-12-07 08:54:00
导读:233网校特别邀请网校专业讲师Mr.H老师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新版教材进行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出版发行,为了让大家在2018年初级会计开始复习之前,了解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的内容及教材变化情况,233网校特别邀请网校专业讲师Mr.H老师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新版教材进行解读。一起来听听Mr.H针对经济法基础教材的解读内容。

经济法基础教材解读

很多同学以为,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调整之后变得简单了,考试难度也降低了。Mr.H提醒大家,千万别嘚瑟,因为一旦自己开始嘚瑟,就容易掉以轻心。同时,不可否认的是,2018年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机会年。同时也建议大家,在看经济法基础教材解读之前先去听听老师在11月8日的热身直播,因为这趟直播中给大家讲了2018年经济法基础的备考方法等内容。最后,Mr.H在召唤大家。赶快一起加入到233网校初级会职称考试大家庭当中来!同时,

相关提醒: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精讲班课程将于12月9日左右开始上线,请大家及时关注并开始学习。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