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1年初级会计教材变化大吗?会有哪些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8日

2021年初级会计教材预计将在2020年11月份出版发行,但随着政策的不断变化,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都会有些许变化。一般情况下,初会教材变化都在30%左右,大家可继续关注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发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解读。取证高端班班报名送教材,了解一下>>

根据预测,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以下内容会发生变化:

新准则出来好几个了,比如租赁完全连理念都变了,收入新准则第四年了也会难度加深,交易性金融资产肯定不会这么一带而过。各种税的好多优惠就到今年年底,各种补丁也会修正,比如车间设备的维修费用等等。

所以,开始学起来吧。都九月下旬了!明年初会考试可不延迟,题目也会更难,而且变化点也不少!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