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查分在即 擦亮双眼谨防被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5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圆满结束。考生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以及自己的分数是否过关。针对部分考生心理,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发布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在此,233网校慎重提醒各位考生提高警惕,千万不要相信此类信息,此消息纯属诈骗行为。大家千万别相信!考生的原始成绩是受严格保护的,其最终成绩以考试中心发布的成绩为准,任何人无权更改。

近年来,不法分子通过网络、短信及在高校张贴广告等方式谎称能修改考试成绩,诈骗手段拙劣,但上当受骗者众多,且其中不乏受过高等教育者,犯罪嫌疑人利用的正是考生的投机取巧心理和被骗后不敢报案心理。对高校而言,要切实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教育学生不要为了追逐名利而弄虚作假;对广大考生而言,要清楚根本不存在改分的可能性,想要提高成绩,唯一的途径是勤奋努力,切勿相信形形色色的改分广告,避免赔了钱财又输了前途。

小编提醒:

查分时间:2017年查分时间将在6月6日前公布。点击查看详情

查分入口: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19.html

合格分数线: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

成绩有效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