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6月26-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8日

根据天津会计网通知,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为60分,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目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大家可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如需查询考试不合格科考试成绩单的,请于6月26-30日将本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要查询的考试科目名称)发到指定邮箱,注明:2017初级成绩单查询和姓名。

参加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全科合格的考试需按照以下要求办理报考资格审核手续。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4-5日>>查看公告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活动特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