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安徽阜阳初级会计考试顺利举行 出考率61%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2日

2018年度会计初级资格阜阳考区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阜阳考区考试于5月12日至17日举行。全市设考点2个,考场20个,应考11949人,参考7387人,出考率为61%。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赴考点进行了巡视,要求市会计考办健全考务管理,加强督促巡查,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使考务工作更严谨和细致进行。

由于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的取消,报名人数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长133%,考试时间也较去年的8批次增加为12批次,市财政局会计考办充分准备了此次考试工作。一是考前召开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考办负责人详细介绍考务人员职责、考试流程和纪律要求,让所有考务人员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与职责,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考务工作;二是联系供电部门、公安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对考试的外部环境进行有力的保障;三是稳妥应对突发事件。个别考点出现了断电、断网等问题,市会计考办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排查问题原因,恢复正常考试,没有发生群体事件和重大考试问题;四是为特殊考生提供服务。阜阳工业经济学校考点选择一楼一间教室开设特殊考场,并特别安排两名监考老师协助其答题,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让特殊考生享有更多权益。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出考率调查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