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后6大关注热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6日

2018年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即将开始,成绩查询之后考生关注的问题小编已经整理如下:查分期间该关注什么?

合格分数线: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分数一般为60分,从2018年起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考生须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并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合格标准方可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合格证书办理:

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如有领取消息网校会尽快公布

成绩管理:

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资格合格证书。

继续教育:

财政部已经发布新版继续教育规定,2018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考后资格审核:

河北、上海、重庆、安徽、湖北、四川、江苏、云南、广东、湖南、山西、广西、天津、吉林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初级会计成绩查询之后这些地区的考生要及时进行资格审核。

640_256_06_zy.png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00元现金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