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打假】花5块钱,改代码就能查到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7日

最近几天,初级会计成绩频上热搜,439万考生都不淡定了,都在各显神通,开辟了很多可提前查分的“偏方秘籍”,办法千万个,没有一个能提前查分的。

小编刚在微博上看到,花5块钱,就能改代码提前查分,查不到不收钱。5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花5块钱,你就能提前知道初级会计成绩!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这么优秀?同样是改代码查分,为什么你要玩套路?

image.png

今天上午,小编亲测过,改代码查分,这条路是条“死路”,行不通,所以你花再多的5块钱,也查不到分数的。看来骗子的套路也是再不断的“优化更新”啊,时刻根据每天的报考在进行不同的骗术。【点击查看>>什么神操作?初级会计成绩官网bug修改代码可查成绩?

小编再次认真的提醒所有考生:不要相信以任何形式通知你的未过可以交钱更改成绩的消息,只有通过官方网站查询到的成绩才可相信!且绝无可花钱更改成绩的说法!

这些骗术都是充分利用考生考后迫切想知道初级考试成绩、通过考试的心理,甚至盗取考生姓名、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针对考生进行大范围内的群发,无论你过没过,都有可能会收到。一些对于自己考试成绩没有信心的考生,如果恰好收到短信就很容易失去辨别能力而被骗。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