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内蒙古初级会计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4日

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据财政部发布的历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相关问题通知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每门考试科目满分为100分,试卷评分时均按照试卷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执行,考生成绩合格标准一般在考试年度当年度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个别地区会低于60分)。

2020初级会计快速查分入口

通过2门——在一个考试年度中通过2门的考生整体成绩视为合格,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领取初级会计师证,该证书全国有效。

通过1门——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作废,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就是说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只有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全部科目的考试,同学们才能领取初级会计师证。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推荐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培训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