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怎么查初级会计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7日

2020初级会计成绩已于9月29日公布,戳链接即可查分。

>>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

怎么查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将会在9月30日前公布,以下是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打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在页面左下侧,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点击“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第三步:选择报考地区,填写证件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皆可),查询成绩。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1)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的考试,考生被视为成绩合格。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生如果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只通过了一门考试,那么这科成绩不予保留,考生须在下一年度内重新报考两科,如一次性所有科目成绩合格,那么可以取得初级会计证。

233网校初级会计精品资料

重点2020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 | 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培训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