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资格审核:考后集中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9日

根据规定,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资格审核采用后审核方式,具体规定如下: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年湖南初级会计资格审核规定:

考试合格标准和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人员须参加考后集中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考后集中资格审查查出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其考试成绩,不予退还考试费用。违反相关规定的,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理。

资格审查结束后,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职改)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发文确认本地区考试合格且通过考后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市州财政部门负责发放资格证书。

重要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