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天津初级会计资格审核规定:领证时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0日

根据规定,2020年天津初级会计资格审核采用后审核方式,具体规定如下: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年天津初级会计资格审核规定:

报考资格审核和发证:采取考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再进行报考资格审核的方式。为了方便我市考生,决定将全科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和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合并进行,通过会计初级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当场领取资格证书。具体的报考资格审核和发证时间待人社部将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制作完成并发到我市后再公布。

报名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后留存,以备考试合格后审核资格使用。

报考资格审核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1)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2)高中以上的学历证书(或硕士以上的学位证书)原件;

(3)身份证原件。

重要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