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证分数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1日

初级会计证分数有用吗?合格证上面会写出多少分吗?说到这里,我们先来看看合格证书是什么样子的吧~

初会电子证书.png

从2019年新版初级会计合格证书可以看到,初会证书上并不会写明大家的分数。且合格标准上要求,只要达到国家的合格线标准,统一颁发  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所以,初级会计证分数只要合格就好。虽然如此,但同学们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初衷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从事会计工作,分数高的还是能代表自己所学知识的多少,低分过关的同学还是应该在考后复习一下教材和讲义,真正的掌握基础财会知识。毕竟在初级之后还有中级、注会和税务师等更高级别的考试需要大家去挑战。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