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6日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请各位考生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或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查分。

>>2020宁夏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提示: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官网查分流程:

①电脑或手机进入查询网站→②输入准考证→③点击查询

查询网址打不开?登陆失败是什么回事?

出现网站无法登陆的情况,排除网速过慢的原因,可能是登陆人数过多造成的系统繁忙,建议避开高峰期查询。

准考证号忘记了,如何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考生如若忘记准考证号请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我们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