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7日

2020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9月30日前开通,查分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官网,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查分。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重庆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方式:网上查询

重庆初级会计成绩查询网站: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

重庆初级会计成绩查询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统一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试卷评分时均按照试卷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执行,考生成绩合格标准一般在考试年度当年度标准确定。

提示: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不予保留到下一考试年度,即通过了一门考试,在第二年考试的时候成绩也会作废,需要考生重新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