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安徽财政厅:2020初级会计证书领取、资格审核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2日

关于安徽初级会计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全解答

初级会计考后审核需要报名信息表吗?报名信息表可以补打印吗?审核的时候是否需要这个表?

答:报名信息表不能补打, 没有报名信息表不影响考后资格审核。

2019年报名时间,工作单位有变化,与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不一致,有影响么?

答:工作单位有变化不影响资格审核。

今年初级会计的考后资格审查,是什么时候,是如何审核的,是在网上还是现场审核,需要提供什么证件呢?谢谢

答:请查看财政厅官网发布的关于报名资格审核时间的相关通知。

通知规定:我省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在此时间段内,省会计考办开放证书申领系统,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 czt.ah.gov.cn)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关于安徽初级会计证书申领问题全解答

2000年以前毕业的,毕业证丢了,有毕业学校的证明可以领证书吗?

答:毕业学校的学籍证明可以。

安徽初级会计证书流程显示成绩出来后一个月内申领证书,但是我在申领证书页面登录申领,显示登录失败,不在申领时间内,是什么意思,具体申领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关于初级资格审核,请查看财政厅官网发布的关于报名资格审核时间的相关通知。>>关于2020年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通知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申领2020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答: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时间段内,省会计考办开放证书申领系统,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登录安徽省财政厅门户网站会计管理页面,点击“证书申领”,进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初级资格证书抵达我省后,省会计考办将根据证书申领系统提供的邮寄和自取证书数量进行分类处理。考生选择邮寄证书的,将由EMS直接快递送达至本人,邮寄费实行到付模式,由收证人自行支付;考生选择自行领取的证书和未在规定审核时间内申领的初级资格证书,由各市负责发放。请各位成绩合格考生及时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领证通知。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