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已过2020天津初级会计,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来源:天津政务网 2020年10月13日

问:本人已从事会计工作4年多,从未参加过继续教育。现已通过2020年度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请问我应当什么时候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答: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消后,我市自2019年起要求会计人员每年完成90学分继续教育,2018年度及以前不再做强制要求,具体要求您可参考《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根据您的情况,如您在本市参加并通过2020年会计初级考试,可抵免2020年度继续教育,系统年底前会为您自动确认。如您2019年未参加任何形式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应进行补学,具体可登陆天津会计网(http://link.233.com/17022),首页左侧选择“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网上培训入口”,选择任一机构补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961/zmhd/zmljl/zmljllyxq/?id=4335622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