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云浮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复核有关通知

来源:云浮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4日

根据云浮市财政局通知,2020年云浮初级会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均在 60 分以上(含 60 分)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各区审核时间不一致,各考生需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资格审核。

关于云浮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各县(市、区)财政局: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根据《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0〕14号)规定,现将我市初级资格考后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资料

(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丢失、漏打,可登录http://link.233.com/10280:81/ksbm/usercxbmb20c29.jsp补打)。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二、复核对象

全部科目成绩均在 60 分以上(含 60 分)的考生。

三、复核地址、时间及电话

我市各县(市、区)财政局考后资格复核地址、时间及电话:

复核点

现场复核地址

复核时间

咨询电话

市本级

云浮市云城区金山路82号云浮市财政局1楼会计和监督科

10月19-30日

0766-8331905

云城区

云浮市云城区解放中路38号云城区财政局1楼会计股

10月19-28日

0766-8822847

云安区

云浮市云安区六都镇白沙塘行政区云安区财政局2楼会计和监督股

10月19-28日

0766-8638005

罗定市

云浮市罗定市罗城街道宝定路29号罗定市财政局4楼会计股

10月19-28日

0766-3725417

新兴县

云浮市新兴县新城镇较场路33号新兴县财政局5楼会计和农村财务管理股

10月19-28日

0766-2884649

郁南县

云浮市郁南县都城镇新生东路92号财政局附楼3楼会计股

10月19-28日

0766-7332378


上述复核时间不含节假日。

四、注意事项

(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凡逾期未提交资料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二)各县(市、区)财政局要及时将本地区考后资格复核的时间、复核资料要求等相关信息向本地区考生公告,认真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初级资格成绩合格考生的考后复核工作。

(三)2020年10月30日前,通过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0280:81/pas/)完成本地区初级资格全科成绩合格考生的考后资格复核工作,并向市财政局(会计和监督科)报送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试合格人员相关信息。

附件: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0〕14号)

云浮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568/4765/ggl/content/post_1383807.html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