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通知

来源:遵义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21日

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公布,各合格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高中(含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毕业证到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贵州省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查询。贵州省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资格条件均采用后审形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初级审核要求

审核时间:2020年10月22日至10月30日。

请成绩合格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高中(含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毕业证到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双休日除外)。

二、中级审核要求

审核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

中级资格审核范围为2020年报名并一次性通过三个科目的考生,其余考生不审核。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继续教育学习记录前往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进行审核。

三、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不能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附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91/hjxx/202010/t20201020_64359210.html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