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大同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0月26日— 28日

来源:山西会计之星 2020年10月21日

根据官网通知,2020年山西大同初级会计合格考生需在10月26日— 10月28日完成资格审核方可领证!具体通知如下:

大同市2020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通知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请考生按规定的时间提交审核资料,仅审核一次,不设补审。

 一、审核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10月2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二、审核携带资料

1、准考证;

2、报名信息表;

3、身份证;

4、毕业证(教育部门颁发的高中以上毕业证书);

三、注意事项

1、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从“附件”中下载信息表,按照报名条件要求重新填写信息(报名点名称、考区名称不清楚的暂不填写)。

2、考生可委托他人代为审核,审核时除以上所需资料外,还须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件。

3、地点:大同市会计服务中心(同泉路天胜雅园外围西侧五中对面,可乘38路、6路、4路五中站下车向西100米巷内)。

4、咨询电话;  7602713   7602712  7602707  

附件:

大同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二O二O年十月二十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0102110201761.html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