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廊坊初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11月30日前

来源:廊坊财政局 2020年10月22日

根据河北廊坊财政局公告,2020年廊坊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考生须在11月30日提交资料进行审核,规定如下:

关于2020年度初级职称考试合格考生考后审核工作的通知

为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2020年度初级职称考后审核将通过邮箱邮寄考生资料的方式进行审核。初级职称考试合格的考生,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把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工作证明、在校证明等资料以照片形式发到所在报名点邮箱(报名时所选区县)进行资格审核,同时把本人联系方式附上。初级证书的发放还在所在报名点办理,办理时间将在审核结束后另行通知。 报名点信息:

image.png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296/Item/5185.aspx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