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师在哪查询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08:15:02

2021年初级会计师成绩已于6月10日晚公布,考生可进行查分。>>查到了?来晒分赢好礼!

2021初会查分入口>>

————————————————————

初级会计师在哪查询成绩?

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通道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查分入口开通时,官网可能会因为查询人数过多而拥堵,考生可以通过233网校官网查询,轻松查分不拥堵。

>>2021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1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初级会计出分之前,考生也可以提前预约2021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马上知晓。

短信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出分马上知晓!

申请查分: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查分。

(1)受理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范围各地财政局或者考试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规定。

(2)受理部门:到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财政局申请登记复查试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考试部门)。

(3)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资料上报:各局级单位统一汇总后,向考试中心提出查分申请并附详细要求查分的考生名单(包括考号、姓名、语种、级别、查分理由)。

3、试卷复查:考试中心将安排专门人员对相关试卷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各单位职改办。

4、结果通知:复查结果会在受理日期之后一个月左右通知到考生本人。(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人事部门)。

注:以上为成绩复核大体流程,具体流程以当地政策为准。

2021初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一扫,拉您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初级会计估分小程序

扫一扫,进行【初级会计估分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初级会计考过之后应该做什么

重点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 初级会计考了59分怎么办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6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