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吉林延边初级会计成绩复核相关通知

来源:延边州财政局 2021-06-21 16:19:11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现将延边州考区成绩查询、成绩复核、报名信息勘误等有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请到“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考试服务”的“成绩查询”模块,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二、申请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复核方法

如考生申请成绩复核,请在7月16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具体包括“报考级别、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申请复核科目”三项内容,电子邮箱为:jlskkb@vip.163.com。工作人员将在收到邮件10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回复成绩复核申请时,将提供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包括各题型得分情况,以及各题型得分合计。

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报名信息勘误方法

成绩合格人员,如果发现报名信息当中“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有误,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6月15日至6月25日的工作日时间到相关市(州)报名点进行报名信息勘误,逾期不再受理。考试时已经做报名信息勘误登记的,请与报名点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再次确认。

四、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申请报名信息勘误人员相关防疫要求

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可进行现场申请信息勘误。不能满足以上防疫要求的,应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应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现场返还,复印件各市(州)报名点留存。

五、成绩合格考生申请报名信息勘误地点及咨询电话

延边州:延边州财政局会计处411室(延吉市铁南延龙路608),0433-2876085。

六、资格审核及证书领取时间

资格审核(仅携带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及证书领取将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将于10-11月份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另行通知,请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及时关注。符合报名条件的合格人员将现场领证;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证。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财政局

2021年6月15日

原标题:关于查询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888/yw/czgg/202106/t20210615_342869.html

                   

扫一扫,拉您进入【初级会计领证交流群】              

                   

扫一扫,进行【初级会计估分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初级会计考过之后应该做什么

重点2021初级会计领证通知汇总 | 初级会计考了59分怎么办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