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甘肃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及报名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甘肃会计 2022-09-13 09:19:20

甘肃发布了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及合格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插入模块

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甘肃省财政厅—甘肃会计”成绩查询专栏,查询考试成绩。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两科成绩均合格的人员,请于2022年9月10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止,将报考人员信息表(尚未打印或已丢失报名信息表,可登录http://58.56.20.38:81/ksbm/usercxbmb22c38.jsp网站进行打印)、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等审核资料扫描或拍照,发送至本人报名时所选择的市(州)财政局会计科邮箱,实行“不见面”审核。经审核确认后,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领证通知,到所在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初级资格证书。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777/czt/c107472/202209/2118104.shtml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