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湖南长沙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3-06-28 08:22:14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对于现阶段的考生来说,考后审核是事关领证的一等大事。但是,各个地区考后审核政策不一样,这让考生们非常疑惑。以下文章就是关于2023年湖南长沙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的相关介绍。

|||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jpg

2023年湖南长沙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1、查询成绩时请选择报考省市为湖南,输入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然后点查询即可。

2、长沙考区合格考生证书申领、领证时间、地点请务必关注查询长沙会计网通知。

3、2024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具体报名时间、要求请关注本网站公告。

注:长沙考区初级考生如需复核成绩请发姓名、身份证号到邮箱 504536450@qq.com 申请查询明细分值。

政策原文>>http://link.233.com/25348/cskjw/ksxx/hjzyjszg/202306/t20230613_11131953.html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202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4年学习资料下载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