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师考试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3日

最新消息: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今日,财政部发文确定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推迟,一瞬间群内学员炸开了锅!没复习好的“好嗨哟~”、复习好的“我还准备中级呢、咋推迟了?”,更多的人关注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考试到底推迟到什么时候?

image.png

关于2020年宁夏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财政部尚未明确,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根据规定,初级会计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根据目前的疫情来看,除湖北地区外,全国各地已经陆续解禁,推迟考试应该也是为了等湖北同胞吧!

image.png

那么。宁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到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呢?

网上流传一种内部消息,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推迟在7月份进行,但官网未定,学霸君也不敢说,所以是不是推迟到7月份,一切静待财政部通知,以财政部官方公告为准!

image.png

虽然等官网消息,但我们还是一起来预测一下:你觉得宁夏初级会计师考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进行?学霸君先来:

根据2020年教师资格证上半年考试推迟,目前还没有确定考试时间的情况看:

①初级会计考试推迟至7月份进行,至少推迟两个月

②等湖北同胞,2020初级会计考试可能在6月份开考

③推迟至8月份?不可能咯!

你觉得呢?一起来投票吧

其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延期,是大部分考生想要的结果,许多同学的备考计划或多或少受到疫情的影响,此时考试延期,也是给广大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增加了一个通关的机会!初级会计辅导课机会来了!讲师指导考前冲刺速速把握>>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财政部发文: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