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6年广西贵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贵港市财政局 2016年7月4日

关于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的公告

  各位考生: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已开始审核,现就贵港考区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核对象

  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

  2016年7月4日至8日正常上班时间。

  三、审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贵港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107室 4564175/4560590

  桂平市财政局会计管理股 3388656

  平南县财政局会计管理所 7827505

  四、审核资料

  (一)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回执表(如报名回执表丢失,可按附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表)。

  (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证书的取得时间须在2015年11月25日考试报名截止前,并完成2015年及以前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香港、澳门居民为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代办的,增加审核代理人身份证和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委托书需承诺信息准确、真实。

  2016年6月28日

  热点推荐: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须知

  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考点解析:《初级会计实务》《初级经济法》核心考点解析

  小编提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m.233.com/chu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