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北京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凭条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16年9月30日

北京地区2016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考试登记表)领取凭条

北京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凭条可以打印了,各位考生可通过北京人事考试中心证书领取平台打印系统进行打印,或者点击下图打印2016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凭条。

北京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凭条

  点击进入讨论:吐槽哪些地方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慢

  常见问题:初级会计职称办理/领取流程?(供参考)

  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填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把资料报省职改办审核——下发证书。

  温馨提示: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定期登记制度。资格证书每三年登记一次。持证者应按规定到当地人事、财政部门指定的办事机构办理登记手续。②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接受相应级别会计人员的继续教育。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更多问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适用范围

  小编提示:如在备考过程中碰到问题,可点击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社区,在线咨询考试疑惑!随时和广大考生一起交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