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6年深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8日
导读: 2016年深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状态:暂未发放至深圳市,参考往年规律,预计初级会计师证书发放时间集中在2016年11月份。

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发放状态查询

  温馨提示:
  一、此表为证书发放最新状态;
  二、证书发放状态包括:1.未下发至我市;2.制证中;3.发放中;4.已结束;
  三、若状态为“已结束”,尚未领取的人员须在“证书信息”栏预约领取;
  四、领取以往年度各项考试证书的,须在“证书信息”栏预约领取。

  预约领取流程:点击首页的“证书信息”栏,选择“证书领取预约”服务。预约领取时间可选择预约日后第3个工作日或之后的任一工作日,在预约领取日凭证书发放通知要求的材料,在我院业务窗口领取证书。如预约领取日不领取的,须重新办理预约。

序号

考试名称

证书发放状态

证书发放时间

证书发放要求

1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发放中(发放范围:2016年8月26日前考试合格证书)

工作日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2

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

发放中

2016-07-25至2016-10-24

请阅读此通知

3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

未下发至我市

4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未下发至我市

  初级会计证书发放时间:参考往年规律,预计初级会计师证书发放时间集中在2016年11月份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本人领取证书和信息表的,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二)因故不能本人领取证书和信息表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

  (三)证书和信息表领取后,请妥善保管,切勿损坏、遗失,如损坏、遗失后果自负。信息表作为考试档案,需存入考生个人人事档案。

  (四)确有特殊原因未能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和信息表的考生,可登录我院网站,点击首页的“业务受理”栏目,选择“证书领取预约”服务。预约领取时间可选择预约日后第3个工作日或之后的任一工作日,考生可在预约领取日携带本通知要求的材料,在深圳人才园服务大厅人事考试业务窗口领取。

  热点推荐:

  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须知

  2017初级会计职称抢先备考,优惠升级:点击进入马上报名!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