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涡阳县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审核发放时间

来源:涡阳县财政局 2016年9月18日

关于我省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审核发放时间的预通知

各位考生:

  省考办将于近期接收我省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成绩合格人员的空白证书。收到空白证书将发送至打印社进行印制,同时,填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项工作预期在10月上旬完成。

  各市会考办收到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制式证书后,需前往市人社部门完成验印工作。预计我省2016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审核发放时间在2016年10月下旬,提请各位考生关注各市财政局网站发布的关于初级证书审核发放的通知或公告。

省会计考办

2016年9月 7 日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课程免费试听:解密2017初级会计全科高频考点,点击试听》

  小编提示:点击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社区,在线咨询考试疑惑!随时和广大考生一起交流。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