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浙江温岭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通知

来源: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 2017年3月28日
导读: 浙江温岭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共94名,现予公布(名单附后)。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告知考生本人。

关于公布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温职改办〔2017〕26号

市财政局:

接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台人社发〔2016〕166号),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考试合格人员取得资格时间为初级2016年5月18日,中级2016年9月12日。

我市参加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共94名,现予公布(名单附后)。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告知考生本人。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详见温岭人才网(www.wlrcw.com)。

附件:2016年度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温岭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编辑推荐:拿到初级会计合格证之后,怎样参加继续教育?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手机关注更多报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