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四川成都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3月30日
导读: 成都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合格证书整理工作已完成,考试合格人员可在全市13个发放点就近领取证书。

市财政局制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

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市政府政务中心财政局窗口,已完成成都市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合格人员证书的照片排版、证书贴照、加盖鲜章、分区整理等工作。考试合格人员可在全市13个发放点(报名点)就近领取证书。

2016年,成都市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36425人,考试合格8015人,考试合格率约22%。考试报名比上年增加13698人;考试合格比上年增加2495人。市政府政务中心财政距窗口一手抓完善网上报名系统优化,一手抓线下咨询服务,积极为广大会计人员提升综合素质服务。

(市财政局)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编辑推荐:拿到初级会计合格证之后,怎样参加继续教育?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