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重庆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2017年4月19日
导读: 根据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发布的通知得知,重庆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证书开始发放。初级会计职称4月刷题备考计划>>!

大足财会〔2017〕75号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街)、各行政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企业(集团)、广大考生:

现将《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4号)转发给你们,请大家关注本年度会计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的调整事宜。

咨询电话:43722227

附件:《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64号)

重庆市大足区财政局

2017年4月17日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doc

初级会计专业考试合格登记表.docx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编辑推荐:拿到初级会计合格证之后,怎样参加继续教育?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