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湖北襄阳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在哪领取?

来源:襄阳政务网 2017年6月7日

2017年5月份考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昨天刚查到成绩通过了,请问在哪领取证书?什么时候可以去领?另外,2016年11月通过的从业资格,我初级考过了需要继续教育吗?谢谢!!!

答: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通过考生,办理初级职称证书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院具体负责(咨询电话 0710-3605050)。2017年通过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生可以抵当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活动特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