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全国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9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恭喜顺利通过考生的同学们!接下来的证书领取会在各地财政局公布领取时间,请及时关注!

【天津】资格审核和证书领取合并进行,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山东】一般成绩公布3个月之后,考生可登陆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在“证书办理”栏目查询证书发放状态。

【江西】上饶市领取证书分为委托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

【辽宁】大连:考试成绩发布3个月后,方可领取合格证书。具体发放合格证书的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大连人才网”-人事考试-领证通知。

【浙江】成绩公布后6个月左右,可通过浙江人事考试网—合格证书栏目进行纸质证书网上邮寄申领,具体申领时间以浙江人事考试网站的公布通知为准。 

【河南】

安阳:领取时间拟安排在2019年5月份左右。

【湖南】 

湘潭:审核现场递交资料审核->现场收表(表示初步通过)->关注湘潭市财政局官网通知领证(一般5-6个月后才领证)

【湖北】 

武汉:关注武汉人事考试网和武汉市财政局网站。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地证书领取信息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