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江西上饶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9月25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6日

关于发放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根据《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赣财会考[2018]5号)文件精神,今年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级财政部门负责发放。各县(市、区)财政局在发放证书时要按规定对考生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不予发放证书。  

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身份证号码前六位确定本人所辖行政区域,携带高中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前往行政区域所在地财政局会计科(股)领取证书。身份证号码不属于江西省上饶市辖区的考生,前往上饶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证书,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号市财政局会计科(301)。  

上饶市财政局会计科  

2018年9月25日

扫码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汇总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