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证书真伪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初级会计证书考取人数越来越多,如何辨别初级会计证书的真伪呢?下面小编教教大家查询初级会计证书真伪。

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找到“证书查询系统”,进入后,按要求输入信息查询,若证书是真实存在的,则会在窗口中显示出证书的信息,若没有此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信息,则这个证书是假的。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