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证书编号查询和证书管理编号的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初级会计证书的管理号是人事局职称管理中心为便于管理之用的一个编号,进行评定职称的一个依据,证书号,是财政局下发该证书的一个序列号。

管理号是作为个人的档案材料的一个编号,是人事局职称管理中心保管。证书号是为下发的证书的一个顺序编号,是为区分同一批次下发的不同对象的证书,是财政局保管。

初级会计证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可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证书查询栏进行查询。输入证件编号(身份证)、姓名、准考证号其中的任意两项即可查询到证书信息,即可获得证书编号。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