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云南会计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6日

网友咨询:2019年会计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会发布公告通知吗?

云南省财政厅答复:您好,根据《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9〕1号)规定,会计人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继续教育。201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还未正式开始,若有疑问,请向云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咨询,咨询电话0871-63956058。 感谢您对财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需要继续教育吗?不继续教育有影响吗?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