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枣庄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4日

2019年枣庄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10月31日(工作日时间内,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40-11:30,下午 13:30-16:30。查看领证通知>>

领取地点:枣庄市新城民生路366号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社局窗口(领取地址如有变化敬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办证材料:

1、现场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让其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均需提供)。为便于查找证书,请将办证序号(见合格人员名单第一列)现场必须提供给工作人员。

2、需办理邮寄证书的人员: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件精神,为便利广大考生领取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了网上证书邮寄系统,请各位考生按照下面邮寄系统的要求,先完成注册,然后填写个人邮寄信息,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寄请求后及时办理,待办理完毕回邮至证书本人(邮寄费用由证书本人承担)。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