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四川省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发布

来源:四川省会计学会 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陆续发布,从四川省会计学会获悉,2019年四川省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领证详情如下:

2019年四川省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0月10日起

2019年四川省初级会计证书领取地点:领证地点分别为四川省会计学会、成都经财职业学院培训学校、西财光华、成都市会计专训中心(原四川大学人才技能培训中心),请根据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到指定地点领证。

2019年四川省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需代领证书,请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为避免遗失,证书不邮寄)

省直考区四川省会计学会报名点领证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4点-17点。

更多详细内容进入四川省会计学会点击查看>>

初级会计取证秘籍>>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