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重庆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发布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1日

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重庆关于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21日起前往原网上报名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领取(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领取对象

2019年度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其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具备相应资格的人员。

三、领取需携带材料

1、本人领取: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取得时间应为2018年11月1日前)。

2、委托他人领取:应提供委托书、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取得时间应为2018年11月1日前)。

更多内容可进入重庆市财政局查看。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562/html/1010/2019-10-21/content-27463.html

热点推荐:考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能找到好工作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料下载

2020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